长亭

【磊伦文手大逃猜】梦想 by Foreverº

*大逃猜,ABO。

*美丽是吴语伦比的女儿。

我有一个梦想。

伦比听见吴语这么说,然后下一秒就被黑纱蒙上了眼睛。甜牛奶味的黏腻味道泛滥在房间里,床上被软布条捆缚起来的人不安分地扭动着,浑身潮红。

伦比没想到自己忍耐发情期的不堪模样恰好被刚回家弟弟看到了。本来这段时间吴语应该在外出拍戏,而他一直也在自己压抑着发情期。他特意把美丽拜托给了大光圈照看——当初这个巧克力味的小宝贝出生的时候,他和吴语最终决定以妹妹的名字为她取名——就是避免美丽被他的信息素影响。吴语这个小变态,把他的抑制剂都没收了,每次都强令他捱过这段时候,自己在旁边“欣赏”。

吴语靠着墙,垂眼瞧着哥哥在床上挣扎的模样。他喜欢把哥哥逼入绝境,再赐予他无上的快乐。他害怕伦比再去交换些什么,伤害自己,于是他只能用这种方法控制他,告诉他:你是我的。你的人生,没有什么人——哪怕是你自己——可以肆意挥霍。

他用轻轻的、伦比恰好能听见的声音喃喃。

“哥哥,我有一个梦想。”

“我想你的眼睛里只有我。”

“而我,”

“我只注视你一个人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