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亭

【磊伦文手大逃猜】自白信 by星垂

致亲爱的弟弟吴语:

展信悦。

我有一个梦想,就是陪你长大,看你幸福。

现在这个梦想算是实现了吧。
小语,你也许会问哥哥为什么要用自己的一切换取你的大智慧和成就,你也许会为哥哥的做法感到心疼。没有顾及你知道真相后的种种酸涩,是哥哥的错,哥哥向你道歉。但我知道,如果时光倒流,交换的机会再次出现,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的。因为这是我的私心,这是我的梦想,是我心甘情愿的幸福;请你不要为此伤神和愧疚,看着你优秀且出众,一步一步完成导演梦,是我一生的荣幸。从始至终,我都为拥有小语这样的弟弟而欣喜和骄傲。

你还没出事的时候,就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,记得那时你总问我:哥哥,你胆子这么大,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你害怕的吗?我总是回答你我什么都不怕,一定会勇敢地帮你扫平困难,保护你好好长大。你不知道吧,那时我害怕的东西就很多了,最害怕的就是病痛和意外。你的喜怒哀乐,你的身体发肤,都是我的珍宝;可我还是没能呵护好我的珍宝,我最害怕的意外真的降临了。

我不能原谅自己,更无法拒绝交换的诱惑。所以只能奢求你在得知一切后的原谅。

小语,以前我觉得人生充满了忧愁和悲伤,我也怨恨过不幸为何发生在你我身上,可是看到你学有所成,意气风发地回来,我像是突然得到了救赎。

茫茫苦海,只有你能渡我。为了哥哥,也请你照顾好自己,在之后的人生里充满热情,坚韧地走下去。

世间好天地,有万千良辰美景,而我的心太小,只能装下一个你。

大胆前行吧,我会一直在你身后注视着。

希望我能化作繁星中的一颗。

那时我的眼中别无他物,我只注视你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伦比

评论(8)

热度(22)